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牵头组织呈贡片区高校党建联盟第三季度擂台比武活动

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由云南大学牵头组织的呈贡片区高校党建联盟2022年第三季度“擂台比武”活动在云南大学信息学院智慧展厅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陈克清以及学校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呈贡片区13所高校组织部负责人及10名参赛队员参加活动。

陈克清在致辞中表示,高校党建联盟搭建了高校间互看互学、互助互动、互鉴互促的平台,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创造了共话发展的机遇。陈克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片区高校合作,持续开展好高校党建联盟呈贡片区活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确定的第三季度党建联盟活动主题“‘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党建联盟会审”,聚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高校创先争优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创新提质。

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以现场汇报演讲的方式,围绕创建“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陈述。经过激烈角逐,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被确定为呈贡片区高校党建联盟“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推荐对象。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探索建立片区党建联盟的相关要求,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纪委办公室荣获全省...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