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荆州市到云南大学举办宣传推介会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22-12-23  

2022年12月21日,湖北省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举办“才聚荆楚·凤鸣荆州——2022年荆州市设立人才服务驿站暨宣传推介会”,并与学校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建德致辞。他对荆州市到我校开展宣传推介和设立人才服务驿站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荆州城市发展和人才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和祝贺,并向来宾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吴建德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互访互动,推动校地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切实取得丰硕成果。

裴毅致辞。他介绍了荆州的历史文化传承、经济社会发展和招才引智工作相关情况,并向云南大学对荆州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裴毅表示,希望与云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和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并真诚欢迎更多云大优秀学子到荆州交流学习、就业创业。

会上,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湖北省荆州市人才服务驿站”和“云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送别李庆军研究员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教育部关工委“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