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2023-02-24  

2023年2月23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副主任周雷一行到云南大学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退役大学生活动中心、退伍老兵宿舍、退役大学生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武装部副部长周波关于我校退役大学生服务中心的建设、退役大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学校征兵及国防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与退役大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退役大学生在复学、培训、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云南大学在服务退役大学生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在各级部门的指导下继续服务好退役大学生,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强技能培训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问题难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创业活动,不断提高退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励志成长、立志成才。

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昆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呈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奚利


上一条:德阳市2023年“同德同行”校... 下一条:云大师生在第一届中国研究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