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阳市2023年“同德同行”校园招聘活动在云南大学举办

2023-03-03  

2023年3月3日上午,德阳市2023年“同德同行”推介会和校园招聘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顺利举办。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公室主任甘再清,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乡基层治理促进中心负责人,德阳市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建德在推介会上致辞。他对德阳市到校开展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吴建德希望云南大学和德阳市能够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吴建德还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珍惜机会,积极求职,为建设“美好德阳”创造价值,贡献力量。

甘再清对德阳市的经济社会环境和人才政策作了宣讲。他以三幅画卷为切入点,向云大师生全方位介绍了德阳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集群和生活环境,并从政策红利、生活品质、贴心服务等方面重点推介了德阳的人才政策。他真诚邀请云大学子到德阳施才展智、安居乐业。

本次招聘会德阳市共组织11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908个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其中98家事业单位提供154个岗位,18家企业提供754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装备制造、材料化工、食品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600余人次毕业生到场咨询求职。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下一条: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莅临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