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会议

2023-03-03  

2023年3月3日下午,云南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会议。受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院士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宏,副校级领导王昆华,副校长赵琦华、胡金明、廖炼忠,校长助理舒绍福,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廖炼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参会校领导为材料与能源学院等15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张顺猛等502022年就业工作优秀个人”颁奖。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代表获奖单位作交流发言。

吴建德总结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2022年的就业工作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扎实成效,学校就业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就业服务不断深化,就业目标全面达成。他强调,2023年,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落实举措,精准发力,高质量抓好就业工作,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学风建设、访企拓岗、就业育人、精准帮扶、强化管理、统筹协调等七项关键性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 下一条:德阳市2023年“同德同行”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