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才政策进高校专场活动在云南大学举行

2023-03-09  

2023年3月7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才政策进高校专场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炳泽,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波,全省各高校分管人才工作的校领导,人才代表,以及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人才服务中心、各高校人事部门和科技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刘波主持活动。

李炳泽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报告,围绕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等方面,结合《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等进行宣讲和解读。李炳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云南人才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努力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人才新高地和区域性人才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参会领导为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兴滇惠才卡”,富滇银行集中发放并激活“兴滇惠才卡”。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宣讲了我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科技计划项目、绩效工资管理、“兴滇惠才卡”服务功能等人才政策或举措。

供稿:人事处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到云南大学调研港...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检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