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到云南大学调研港澳台统战工作

2023-03-11  

2023年3月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修春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港澳台统战工作。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和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政府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陈华仙向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港澳台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港澳台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陈华仙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整合资源,加强与港澳台高校的合作交流,推动云南和港澳台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建设,有效提升港澳台统战工作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在听取汇报后,赵修春对云南大学在港澳台统战工作及港澳台工作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港澳台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政府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在会上就港澳台统战工作、港澳台科研平台建设、港澳台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项目等作汇报。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临翔区区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到...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才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