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翔区区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到云南大学交流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2023-03-13  

2023年2月28日,临翔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宏一行到云南大学交流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云南大学副校长吴涧以及党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张国宏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磊主持座谈会。

张国宏对云南大学自2021年定点帮扶临翔区以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提供的长期、持续、全方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国宏从产业、人才及干部帮扶三方面介绍了临翔区在云南大学帮扶下所取得的成绩和临翔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绿美乡村建设与博尚镇碗窑村茶陶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需请云南大学给予支持的事项。

吴涧讲话。他表示,云南大学将继续发挥优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统筹协调,落细落实落地,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吴涧指出,要把助力乡村振兴与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有机融合,探索形成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云大模式”,在干部人才培养、帮扶特色产业、社会面发展、激活内生发展动力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临翔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前,张国宏一行参观考察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供稿:科技处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三八”...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到云南大学调研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