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2023-03-30  

2023年3月29日,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对近期党组织工作和校庆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吴建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校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段兴武各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职能部门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直属附属单位党委、云大附中党委、云大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仙在会上讲话。陈华仙通报了2023年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云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反馈的主要问题。陈华仙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工作规范,抓好工作示范。要聚焦“两个覆盖”和“两个功能”来抓规范,要聚焦学校的党建品牌的打造来抓示范。陈华仙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树牢系统观念,处理好全局与局部、全面与重点、当前与长远、内力与外力的关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以高质量的党建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吴建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通报了百年校庆各项工作,特别是建校100周年暨创新发展大会、百年校庆创新论坛、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三项重大活动的推进情况,并对最后阶段的冲刺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建德要求各院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校庆准备工作,要抓好落实、及时沟通、勤俭节约、确保安全、加强宣传,齐心协力做好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各项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一行到云... 下一条:云南大学开展学生防诈防骗宣...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