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台州·百校引才”云南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云南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04-28  

2023年4月25日,“智慧台州·百校引才”云南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云南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浙江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涧,台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工商联及三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领导,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17所云南省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吴涧致辞。他表示,云大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好、动手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希望各级部门继续给予我校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成长空间,同时也希望毕业生积极赴台州就业,共创美好未来。

朱巧湘介绍了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和台州市大学生引才政策,并代表台州市委、市政府欢迎云大毕业生到台州就业。

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舟介绍了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

台州市向云南大学等6所高校授予了“引才工作站”牌匾。

在专场招聘会上,台州3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了737个就业岗位,校内外4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部分求职学生现场签署了就业协议。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中国地理学会环境考古委员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