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4-03-08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2024年3月8日,在云大校园春花争艳的美丽时节,在这个全世界女性的共同节日,全校女教职工、女同学代表欢聚呈贡校区,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方式庆祝节日,表达敬意和祝福。

此次活动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校妇联、团委主办,校工会、学生工作部、体育学院协办。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在开跑仪式上致辞,校党政领导吴建德、胡金明、刘波参加开跑仪式。

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热烈动感的开场舞蹈表演,并带领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集体热身。

随着发令枪枪声响起,师生们以矫健、欢快的步伐行进在校园内精心规划的路线上,途径泽湖、图书馆、天文台、云山等地标性建筑,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春日校园的美丽风光。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女同学积极向上的风采,获得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让我们团结奋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