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省国防科工委领导到学校调研

2015-03-23 新闻中心 

3月23日,省国防科工委党组书记、局长杨金莹一行到校调研。学校副校长杨泽宇以及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泽宇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国防科工委开展合作情况的进展。杨泽宇表示学校将会根据国防科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到各相关项目的攻关和应用中,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贡献学校的力量。

杨金莹在会上向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国防科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有关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云南大学相关学科能够积极参加到项目的合作中,共同推动项目的开展。

省国防科工委相关部门和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对项目的合作开展进行了商讨。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基础研究实力获关注 云大闯... 下一条:云大首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