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成立大会

2018-05-17  

近日,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成立大会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围绕云南青少年足球的普及提高、加强场地建设、加强师资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在会上表示学校将在足球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足球队建设、校园体育科研服务、校园体育研究、国际交流培训等领域为构建云南省以足球为龙头的校园体育新格局做出贡献。副校长丁中涛出席大会并接受“云南省足球学院”授牌。

云南省长期以来都格外注重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足球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是其工作的重中之重,云南大学也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力争在足球行业方面打造云大品牌。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年全英文(双语)授课... 下一条:住房城乡建设部对云南大学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