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17-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暨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

2020-07-17  

79日,云南大学2017-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暨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在东陆校区会泽院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负责人,近两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

丁中涛在会上宣读云南大学关于成立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的决定并为各位督导颁发聘书。丁中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学督导工作在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助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落实好“学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督导指导思想;二是进一步明确“引导”与“推介”重于“评价”的工作理念;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法,完善集中反馈和个别反馈机制,切实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第七届教学督导团团长,云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绍怀教授做上届督导工作总结。他从督导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依据、工作原则、工作方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督导团3年工作做了总结,并预祝第八届督导团工作顺利。

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肖蘅教授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督导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帮助下,在上一届督导团的工作基础上,努力做到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传统工作方法和信息技术手段相结合,分组工作和集中交流相结合,分学院工作和交叉检查相结合,积极开展督导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分制改革。

与会专家就教学评价标准、线上教学评价、督导方式改进、评价结果反馈,以及本科生的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等问题畅所欲言,为督导工作建言献策。

本科生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大师生在第六届云南省“互...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云南省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