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多篇论文在2020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1-01-12  

2021年1月5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0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云南大学选送的6篇思政工作优秀论文均获奖项。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我校推选的论文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辅导员付秋静老师的论文《基于CAS理论的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研究》、杨弋镭老师的论文《“行走的思政课”:当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基于云南大学“理解中国”调研服务彩云南专项计划的考察》获一等奖。辅导员何曼榕老师的论文《第二课堂视角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研究——以云南大学为例》、李婧老师的论文《新时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高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和朱丹老师的论文《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均获二等奖,辅导员赵燕春老师的论文《完全学分制改革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些思考》获三等奖。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 “汉语桥”在线交流... 下一条:云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接受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