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田径队在学运会、大运会两大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2021-09-3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云南大学田径代表队由李国忠教授领队,洪艳玲、廖玉燕老师带队,十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中,体育学院朱家鑫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三名,陈银凤获得女子乙组100米栏第四名、女子乙组1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朱家鑫上台领奖(右一)

另悉,云南大学的运动健儿们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同样取得不俗成绩。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朱家鑫同学在男子丙组跳高决赛取得全国大学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何佳洪同学荣获女子丁组三级跳远项目的第四名,法学院20级本科生张家瑞取得男子丁组20公里竞走第四名、10公里竞走第五名的好成绩。

云南大学代表队合影

近年来,随着云南大学体育文化日渐丰富,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不断涌现出多位征战全国赛场的优秀运动员,在两项赛事中云南大学田径代表队获前八名人数均超越上届,并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也体现了云南大学体教融合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卓越成效。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物理与天文学院参赛作品荣获...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