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拳击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1-10-12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唐山市落幕。来自全国51所高校代表队,共计277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云南大学由体育学院张平老师带领四名队员出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信息学院迟宽席同学获得男子甲组63公斤级别亚军;生态与环境学院黄传捷同学获得男子甲组69公斤级别季军;体育学院华夏同学获得女子甲组60公斤级别季军,同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学院李兴林同学在高水平组别顽强拼搏,获得男子丙A63公斤级第五名。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赵琼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植被志》研编及云南植... 下一条:物理与天文学院参赛作品荣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