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1-12-02  

112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公示,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志霞老师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特等奖,李秀老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二等奖。在此次评选结果中,云南省共有11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获奖,云南大学是唯一获得两项奖项的单位。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已有4名教师先后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获奖。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李雪章老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等奖,王文兵老师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二等奖,获奖数量居于全省首位。

近年来,云南大学坚持立德树人,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教学传帮带、教学展示、教学经验交流、教师培训等活动,促进教师拓展教学视野、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形式,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青年教师获奖,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成果,将激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继续努力获得更好成绩,也将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长效机制的建设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赵琼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艺术学科建设与... 下一条:云大学子首夺ICPC国际大学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