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学子在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2-01-13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郑鼎老师指导,许玉琳、宗蕊、唐居瑾、钟昭云创作的《独乐园动态复原设计》荣获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数字创意赛一等奖,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丹老师指导,孟函、王伟、董嫣婷创作的《再译江山》荣获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数字创意赛二等奖,郑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是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国家级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200所高校近3000名选手参赛。

一直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关注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和各类教学团队成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反映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大学生学科兴趣、艺术与科技融合创新设计为驱动,在培养学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方面持续发力,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创新成果。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一批优秀教研室评...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华为杯第十八届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