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3门研究生课程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3年“拓金计划”

2023-12-22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第三批2023年“拓金计划”入选示范课程名单,全国共遴选了116门课程,云南大学3门研究生课程入选。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拓金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

研究生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课程建设,鼓励教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课程建设。本次“拓金计划”示范课程申报中,学校推荐4门研究生课程进行申报,最终,成竹老师的《组织行为学》、邱立老师的《有机功能材料》和李世玉老师的《科技论文写作指导》3门课程成功入选。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县中托管”帮扶项...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第二十届研究生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