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人民日报》刊发我校教师研究论文

2015-06-17 新闻中心 

近日,云南大学《思想战线》编辑部张健博士撰写的题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的使命与担当》一文,在《人民日报》(2015年06月15日16版)发表。

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体系的构建,是建设中国特色学术话语体系的强有力支撑。当前推进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研究,需要在一系列现实问题上发出科学声音,搭建分析框架,推动实践变革。其中,现代化纬度下的国家治理、市场化条件下的公平正义、多元化挑战下的认同整合是当前亟需关注的重大问题。

该文见报后,中国社会科学网、人民网、光明网等进行了全文转载,予以关注。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登长江学者周... 下一条:欧阳自远院士做客东陆高端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