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获批全省首批两家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工作站

2021-08-25  

20214月,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工作站的通知》,社科处积极组织学校各文科学院、研究院申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工作站。经各学院、研究院申报,学校向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推荐,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实地考察,云南大学何明教授负责的郝时远专家工作站和文传浩教授负责的潘家华专家工作站于近日签署协议予以建设。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首批予以建设的2个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工作站,均由我校获得。下一步,我校将以2个专家工作站建设为契机,借助建站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潘家华研究员的学术影响力以及学校的科研团队,大力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平台建设水平,以产出优秀的学术成果和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为十四五时期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社会科学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 云南大学周平教授论文被《新... 下一条:物理与天文学院主办首届滇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