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组织部门强化制度意识 提高制度执行力 带头建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召开

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组织部门强化制度意识 提高制度执行力 带头建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召开。评审组专家刘绍怀、魏宏、李毅、陈德琼、方盛举、杨栋会、董洋,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及云南大学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申中将主持会议。

课题组负责人、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介绍了课题完成情况、研究报告撰写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等。

与会专家在评阅了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围绕课题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评议,评审组一致同意该课题结题。同时,评审组还提出了建议,并希望课题组认真吸纳意见建议,使成果更加完善,为各级组织部门作决策提供参考。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超品论... 下一条:云南大学黄清吉教授、白利友...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