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22-12-01  

2022年11月2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外公示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此次公示云南大学共有6个项目拟获立项支持,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3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25万元。

此次拟立项重点项目为政府管理学院邓崧负责申报的《新时代数字强边研究:基础理论、战略逻辑、模型建构与管理实践》项目。拟立项的5个一般项目分别为经济学院马子红申报的《新时代我国西部沿边地区开放空间格局优化路径研究》、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白肖申报的《中国银行间市场结构、定价与效率研究》、历史与档案学院王朔申报的《简牍所见南楚地区秦制化进程研究》、文学院段天姝申报的《宋代地理总志中的唐诗遗迹分析》、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邓伟升申报的《数字化品牌资产生成机制研究:理论、框架与实践》,立项学科涵盖管理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学5个学科。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此次拟立项项目,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设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以来,云南大学获得立项数量最多的一年,创造历史新高,有力地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供稿:社会科学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马琦教授拟获2...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一届生物资源与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