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32届年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2024-03-21  

2024年3月15日至17日,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和云南大学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和云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32届年会在云南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8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会长胡乐明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参加会议并致辞。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经济思想史及西方经济学理论与应用研究、现代化理论与道路比较研究、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国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等主题展开研讨,充分体现了学会始终遵循的“弘扬马列、锐意求新,借鉴西学、体察国情”16字方针。

供稿经济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4项国家社科基金中国... 下一条:我校蒋红教授发表学习阐释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