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徐光远论文集》首发式在云大举行

2017-12-13  



1213日,由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徐光远论文集》首发式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行。徐光远先生,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全洪涛,以及徐光远先生的亲属、同学、朋友,徐光远先生弟子代表,云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学院领导、教职工等出席了仪式。


徐光远,著名的经济学家,云南大学经济学院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思想史等方面造诣精深。仪式上,他对校内外各届人士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云大经济学院的青年学子,在熟练掌握经济学理论的基础上,更多的了解政治、历史、文化等学科知识,不仅立足红土地,还要放眼全国,胸怀世界,使经济学能够真正学以致用。



张昌山对《徐光远论文集》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他说,徐老师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立德树人,皓首穷经,桃李芬芳,著述宏富,为云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云南和中国经济学的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徐老师荣休后,仍然以顽强的毅力,战胜疾病,继续培养人才,从事科研工作,教书育人,笔耕不辍,再结硕果。张昌山还介绍了云南大学进入全国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徐老师继续关心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学术发展,激励青年后辈健康成长,多出学术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学科的腾飞出谋划策。



仪式上,与会嘉宾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

仪式由云大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院长梁双陆代表学院致辞。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附中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 下一条:法学院着力推进南亚法律制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