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30  


1124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淳安县体育馆盛大开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共设置健美操、健身健美以及校园健身操舞三个大项,涵盖24个组别303个小项。据统计,比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10余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其规模盛大,异彩纷呈,为展现各大高校体育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本次大赛,我校啦啦队共派出六名队员参赛,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书记担任领队、刘春老师和袁静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队员们共参加了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近两个月的集训,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中国风普通院校民族舞蹈和民族健身系列两项团体赛均荣膺一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健美操和啦啦操都是我国引进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其动感的音乐、鲜明的节奏、浓郁的艺术色彩、青春靓丽的时尚气息是广大学生喜爱的主要原因。一直以来,云南大学都秉承着综合发展的教学观念,致力于引导大学生养成终身体育意识,提高大学生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本次为云南大学首次参加该赛,不仅以优异的参赛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风采,而且还为我校收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的勃勃生机。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啦啦队获佳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