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泰国第七区教育局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08  


4月2日,由60多位教师组成的泰国第七区教育局代表团到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体育学院共同组织了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老师、副院长李年红教授、院学术委员会杨霞教授、院党委办公室杨孟庄老师、陈恒兴老师、院团委书记刘正之老师一行接待和陪同泰国代表团。

在图书馆西附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老师向泰国第七区教育局代表团致欢迎辞。孙权书记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发展,并就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受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教授的委托,孙权书记首先向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体育学院与泰国艺术大学的合作发展历史。孙权书记表示,希望云南大学能与泰国各高校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项目,共同推进双方的国际化办学和影响力,双方在“一带一路”中具有区位优势,孙书记希望通过增进交流合作的力度,共同推进中泰友谊的发展。此外,孙权书记还向泰国代表团们介绍了云南大学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云南大学二期建设中的体育公园相关情况。为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向泰国代表团介绍云南大学,工作人员还特意给代表团播放了云南大学英文版的宣传片,在宣传片的放映过程中,泰国代表团不时露出赞赏之情。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老师代表学校给泰方赠送了云南大学纪念品,同时泰方也回赠纪念品作为感谢。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体育学院一行邀请泰国第七区教育局代表团前往运动场馆观摩体育课程,代表团一行观摩了武术、健美操、田径、篮球等课程,并与师生进行互动。在整个观摩的过程中,体育学院一行不断给泰国代表团就课程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双方也就两国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文化发展研究院#与泰国朱拉... 下一条:#建规学院#清华大学单德启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