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兵老师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云岭职工第十四届技术技能大赛“技术状元”荣誉称号

2018-05-04  

4月26日,在昆明海埂会堂召开的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兵老师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云岭职工第十四届技术技能大赛“技术状元”荣誉称号。

王文兵老师2003年毕业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长期为各级党政机关、高校、社区宣讲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并荣获多项表彰奖励。2011年11月获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2012年12月获云南省教育系统“云南精神”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2013年6月获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3年10月获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6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六个一”评选活动中,荣获教学示范片类一等奖;2016年5月19日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2017年9月9日获首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2017年11月9日获云南省职工业务技能大赛——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和“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术状元”称号。

王文兵老师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中青年教师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抓实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教师的教学能力,让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广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开展五四...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