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2018-05-08  


53日晚,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2018五四表彰大会在化工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杰,院长曹秋娥,党委副书记刘世熙,副院长蔡乐,团委书记袁申富,谢小光教授,周川华,和佼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同学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袁申富主持。



活动中,院团委副书记陈雪霞作院团委年度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熊杰老师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刘世熙老师宣读表彰文件。



接着进入颁奖仪式,先后对优秀团支部,晒笔记,亮学分获奖班级和同学,优秀团支部,优秀个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寒假实践活动获奖同学,青年之声优秀个人,1+100先进个人以及优秀组织颁奖,到场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并进行合照留念,祝贺每一个获奖的团支部、组织和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颁奖仪式之间穿插着学院团委带来的诗歌朗诵,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朗诵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赢得观众们一次次掌声;优秀团干代表和必坚和优秀团员代表邓晋也先后进行发言以及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的风采展示,他们都感谢了老师和学院团委的教育和关怀,并且还表达了对今后工作不断完善、积极进取的态度。学院青协手语队演绎《父亲的散文诗》,戳心的歌词和同学们到位的动作在每个人内心深处激起阵阵涟漪;学院学生会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如歌词里唱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个人的爱国情怀在此刻迸发。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在全体获奖代表、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院同学树立了精神榜样。让我们向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作为党的后备军,相信同学们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贮备知识力量与实践经验,在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中砥砺前行,为人生的明天再添辉煌!

化工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学生在美...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兵老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