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民社学院#云南大学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规划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召开

2018-05-11  


 

55日至56日上午,云南大学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规划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科学馆顺利召开。


此次开题报告邀请了《民族研究》编辑部主任刘正寅研究员、《清华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仲伟民教授、《开放时代》吴重庆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学报》主编秦红增教授、以及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指导。此次民社学院共有52个海外民族志研究、国内实地,以及理论研究项目参与答辩,参与答辩的既有学院教师,也有在读博士研究生。



答辩人根据招标开题要求,从项目研究的核心问题、总体框架、目前研究情况、预期成果、最终成果等多个方面汇报项目情况。通过答辩人的认真汇报,专家的精心指导,这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院“万名党员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