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黎藜老师论文入选国际传播学会2018年年会并受邀发言

2018-05-29  

5月24-28日,国际传播学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ICA)2018年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年会的主题为“声音”(Voices)。新闻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黎藜老师论文入选并受邀进行了大会发言。

黎藜老师的论文题目为《Examining Factors Influencing Smartphone Addiction Among Organizational Workers in China》(中国在职工作人员智能手机成瘾的影响因素分析),这也是云南大学首篇入选国际传播学会年会的论文。

国际传播学会年会是国际新闻传播学界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球性学术会议,每年召开一次。

新闻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体育学院#“云大杯”足球赛... 下一条:#文学院#《法蕴漂移——<心经...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