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开赛 云大参赛选手赛场展风采

2018-06-12  

 

6月9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开赛仪式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院长李国忠以及云南大学参赛运动员出席开赛仪式。

本届省运动会(大学组)比赛于6月8日—15日展开,本届竞赛项目共包含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舞蹈八类比赛。


在6月9日举行的足球比赛中,云南大学以3比1战胜云南师范大学,首战告捷。男篮(非专业组)比赛中云南大学以72:67战胜云南警官学院,在女篮比赛中云南大学也以76:59战胜云南民族大学。


在6月10日举行的田径项目大学组比赛中,云南大学运动员张洋峰在男子甲组跳远(决赛)中以7.61米的成绩破了云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在女子100米竞赛中经济学院王鹤颖同学荣获第一名,体育学院蔡恬甜同学荣获第二名。

同时在6月10日举行的排球专业组比赛中,云南大学3:0战胜云南民族大学,获得本届省运会首胜。在6月11日举行的排球非专业组比赛中,云南大学同样以3:0战胜云南农业大学。

在网球比赛(团体)中,云南大学代表队也荣获甲组女子团体亚军、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子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法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 下一条:#西南天文所#刘晓为教授课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