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18-06-13  

仲夏之初,草木依依,毕业生离校在即。6月9日,云南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会堂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到场欢送401名毕业学生,部分社会各界人士、学生家长代表也在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向学院呈交全体毕业生名册,副院长沈寿文代表学院郑重接收,并将永远珍藏于法学院图书馆,成为每一位云大法律人的成长印记。


法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为401位毕业生一一拨穗,祝贺毕业,同时颁发毕业证书、赠送刻有每位毕业生各自姓名的法学院定制银戒指,并合影留念。

为感念学院的悉心培育,毕业年级的同学们还向学院赠送一批图书,以表拳拳报答之心。“书虫”图书共享计划发起者王鑫老师代表学院接收毕业生捐赠图书。

寸草春晖,父母恩重,学习生涯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至亲的关怀与支持。为此,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为出席典礼的家长们真诚献上鲜花,感谢父母的辛勤付出。

法学院党委书记陈云东教授在毕业典礼表达了对毕业生最殷切的希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个好人,走好每一步的人生路。陈云东代表学院衷心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并表示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人生的里程碑和坐标,是开启新人生的仪式,同时也是对过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总结。相信大家在数十年后再回忆起在云大法学院的求学生涯,沉淀下来的永远是美好的回忆。

在学生毕业之际,黄积虹教授送给毕业生四句临别箴言,作为全体学院教师对学生的恳切嘱咐: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直面人生,笑看成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科毕业生代表葛波同学和研究生代表梁俍同学上台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云大的青春岁月,期间无不流露出对同窗的眷恋与不舍、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多位毕业生也通过大屏幕视频致以对母校、法学院和老师们的诚挚感谢以及对毕业生和在校生的衷心祝福。

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蕾师姐也代表校友致辞,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法学院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云大法学院不仅是未来云大法律人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更将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期待着诸云大学子不忘身后情,走好人生路。

法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 下一条: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