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省运动会(大学组)乒乓球团体双冠花落云大

2018-06-15  

 

613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非体育专业组乒乓球团体总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我校夺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双冠。


男团总共有19个团队参加省运会,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一局又一局的争夺,我校队员在艰苦奋战后顺利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校男乒对战云南省中医学院。比赛伊始,战局略显焦灼,双方僵持不下,直到比赛的后半段,我方队员调整心态,找准时机,抓住对方发球之际一板就力挫对手,重压之下打出了一颗颗高水准的球,挫败了对方的锐气,摧毁了对方的心理。在激烈角逐后,我校以3:2结束比赛,赢得了男乒团体第一名。


女乒团总共有13个团队参加比赛,总决赛中,云大对战云南财经大学。我校开局就得分,但是对方在我方的强势进攻后,迅速调整策略也拿下一分。我校队员稳住心态,鼓足干劲,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最终以3:1获得胜利,赢得冠军!


非体育专业组乒乓球团体的比赛是参与面最广,观赏性最高,竞争最激烈的比赛,我校男女乒乓球队的战果堪称完美,队员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意志战胜了自我,用丰硕的成果诠释了努力和坚持的意义。同时这场胜利也体现了云南大学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初见成效。学校重视对学生体育精神、体育意识、体育技能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增进身心健康,使体育成为既是体育又是文化,既是锻炼又是娱乐,既是运动又是教育,既能观赏又能参与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云大男足省运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民族生态学专业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