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云大男足省运动会(大学组)夺冠

2018-06-15  

 

613日,第十五届省运动会(大学组)男足专业组比赛第四场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举行,由云南大学对战云南农业大学,最终云南大学以51夺冠!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进入了紧张的角逐。开场伊始,我方在右路发起快速推进,经过几次简单有效的传递,最后由9号球员杨宇攻破对方球门。然后云大队员有意将节奏变快,试图利用前场的速度优势进行进攻,期间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中场休息前双方各进一球,比分为21。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显然在之前消耗了巨大的体力,状态疲软。我方球员多次利用前场的空档制造威胁,下半场攻入三球,最终比分定格为51,提前一轮夺得第十五届省运会(大学组)男足专业组冠军!


为了筹备本次比赛,我校队员在日常训练的每分每秒都全神贯注,队员之间培养了高度的凝聚,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在本届省运会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男足在教练的指导下适时调整比赛状态和战略战术,用心领悟、厚积薄发,为今日的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实战经验。


校园足球不仅能够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促进全面发展。本届足球赛开赛至今,我校男足一路披荆斩棘,以骄人的成绩夺得了桂冠。我校男足在本届省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集中体现了云大学子勇于突破自我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我校男足的冠军之荣实至名归。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我校体育舞蹈代表... 下一条:#体育学院#省运动会(大学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