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与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8-06-19  

6月11日,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院长林丰智教授、江向才教授带领逢甲大学EMBA学生一行32人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此行为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的海外研习的环节,也是台湾逢甲大学EMBA师生首次到云南大学交流学习。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代表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对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台湾同胞到云南通过大学合作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增加两岸的融合感。

江向才教授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介绍了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的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概况,并邀请我院师生到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进行交流互访,加强双方师生学术交流、加深两校的相互合作。

11日下午,逢甲大学的师生们来到云南大学EMBA的校友企业—云南白药红瑞徕进行企业参访。师生们参观了红瑞徕不同风格的茶室并了解了红瑞徕的企业背景、产品理念、经营模式、增值服务等。参访还安排了茶艺表演和茶品品鉴,使大家对茶及茶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验。

12日上午,逢甲大学师生赴贵研铂业进行参访。贵研铂业副总经理左川为师生们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竞争优势等,并在提问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产品定位、人力资源管理、增强国际竞争力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参访,学员们对贵研铂业的生产流程及经营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表示收获颇多。

12日下午双方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对各自从事的行业为大家做了介绍,还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整个交流会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学习圆满顺利结束,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发展两校友谊,促进两岸在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为各自学院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昆明民族音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