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年度十大“种子党员”颁奖典礼举行

2018-06-21  


615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种子党员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晚会在化工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刘世熙、常务副院长曹秋娥,院团委书记袁申富,党委组织部李俊杰,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毕业班同学。



活动伊始,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阮佳佳同志对青年成长营项目进行了介绍:化工学院种子党员项目是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三进学习教育活动的推动下,2016年由本科学生党支部申报的学生党员种子站项目获得了云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的重点支持。为了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又继续申报了青年成长营项目,再次得到学校的支持和申报。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发挥本科学生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具体落实四个合格目标要求,有效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为了将榜样力量,种子成才’”的品牌活动传承下去,推进青年学生的发展和成长,党支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遴选出了十位具有代表性有思想、有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正能量党员种子,希望通过对种子用心培养和锻炼成长,使种子长成参天大树,产生更多的种子,继续接力前进。



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十位种子党员(阮佳佳、高友、孙承圆、杨敏、刘萌、憨卫国、姜日娟、谢佳颖、杨艳菊、徐婧)同志的先进人物事迹和各具特色的颁奖词。展播视频中,获奖党员同志都对学院、党支部的培养表示了感谢,也发表了对以后生活的期望。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状和奖杯,鼓励寄予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将种子精神传承下去。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云大网球队省运会2... 下一条:#职继学院#全国教育硕士专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