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云大网球队省运会2金2银完美收官

2018-06-21  


615日,历时5天的云南省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网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网球代表队共取得22银,完满收官。



我校代表队继在团体赛取得佳绩之后,在单项赛中表现抢眼,均有所突破。女子方面,龙际吉、丁婕玉同学包揽了甲组女子单打冠亚军,两位同学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以61的比分击败对手,一举夺得了甲组女子双打的桂冠,庞郡文、杨再莎同学则获得了甲组女子双打第六名。男子方面,闻雪雷同学获得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严强、陈彦州同学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四名,张玄、未华同学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六名,姜宸、史玉伟同学获得乙组男子双打第八名。



此外,我校网球代表队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吴梦、张远超两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闻雪雷、丁婕玉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网球代表队坚持以赛促学的理念,努力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团体意识,以提高队员们的综合能力为宗旨。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辛勤的汗水与老师们悉心的指导,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战术运用丰富灵活、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强劲的竞赛水平和奋勇拼搏的优良品质,受到了裁判和各学校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校网球代表队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取长补短,力争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云南大学羽毛球队...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