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我校游泳队在高校游泳交流赛斩获7金8银

2018-07-04  


630日,云南省美利康杯”2018年在昆高等院校游泳交流赛在云南师范大学游泳馆落下帷幕,我校游泳队共斩获787铜,完美收官。

本次共有5支参赛队伍参赛,分别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学院。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均来自体育学院学生,派出男女共11名学生参赛,最终以甲组团体总分220分喜获第一,远超第二名云南师范大学。


男子赛事方面,徐寅航表现突出,男子甲组50米蝶泳中以0032.98的成绩荣获第一,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微弱差位居第二;刘安想在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斩获第一,在男子甲组50米蝶泳中喜获第三,王新悦在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在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李树胜在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李杰荣获男子甲组50米仰泳第三名,其余运动员也取得佳绩,尤其是在男子接力赛与混合接力赛中以徐寅航,刘安想为主力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的好成绩。


女子赛事方面,刘妍首获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决赛第二;李蕊获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决赛第二,女子甲组50米蛙泳第二;李欣玥获女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决赛第三,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第二;封加莉获女子甲组50米蛙泳决赛第三,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第三,并且我校在女子各项接力赛中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徐寅航,李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游泳队建队时间不长,但坚持刻苦勤奋的精神,学生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这次的崭露头角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以及郭白桦教练的辛勤指导。今后,我校游泳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取长补短 ,总结比赛经验,力争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昌新艺术#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下一条:#体育学院#云南大学健美操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