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昌新艺术#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特色活动

2018-07-05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


国画专业的学生,手绘了在解放战争中,鄂豫皖第一次工农兵代表大会,宣布成立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时的场景。鄂豫皖根据地诞生过董必武、李先念等多位开国元勋,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音乐专业的学生党员主动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一同在钢琴伴奏中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等红色歌曲,共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革命艰辛。


视觉传达与设计专业的学生党员,设计剪裁了一幅党徽剪纸,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结合,让我们牢记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此外,其他党员同学也以多样形式为党庆生,有的手抄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树立四个意识;有的观看革命经典电影,以史为鉴,立志树节,坚定了理想信念;有的在外写生仍不忘心中信仰。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党庆生,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我们艺术生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将来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生环学院#第七届植物繁殖生... 下一条:#体育学院#我校游泳队在高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