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滇西中心#承办教育部第六批赴滇西挂职干部人才岗前培训班

2018-07-11  

 

74日至6日,由教育部、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扶贫办、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教育部第六批赴滇西挂职干部人才岗前培训暨第五批总结培训班在昆明举办。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支持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工作、促进滇西边境山区区域发展与扶贫开发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和工作支撑平台具体承办此次培训会议。


4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简短开班式,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杨鸿,教育部第五批赴滇西挂职干部总队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春鸣,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周荣,省委组织部正处级干部工作监督员王爱平,教育部第六批赴滇西挂职干部总队长、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平,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等领导出席。开班式上,云南省委组织部宣布了第六批挂职干部人才的任命,教育部人事司宣布了第六批挂职干部人才总领队及各组联络员。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作了讲话,他要求第六批62名挂职干部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吹糠见米、扎实推进定点联系滇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周荣、云南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正洪、云南省扶贫办党组成员、主任助理杨根全先后就云南及滇西边境山区的教育改革发展、民族工作、扶贫开发等作专题培训。郭春鸣对第五批62名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潘华珍、王譞、许建争、吕洪良、孙祖宇、肖春海等6名第五批挂职干部作了挂职工作经验交流。第五、第六批挂职干部还以州市为单位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

培训结束后,第六批赴滇西挂职干部人才陆续前往各自岗位履职。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将立足于滇西边境山区扶贫开发工作的需要,加强与教育部滇西挂职干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继续做好滇西挂职干部之家的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实施服务云南行动。

滇西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新闻学院#举办“理解我的家... 下一条:#历档学院#张巨成教授文章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