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云南大学与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

2018-07-17  

 

714日,云南大学与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合作调研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厅级)陈建国、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出席仪式,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詹高、江锦程,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梁双陆、社科处副处长杨绍军以及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杨勇、经济学院崔庆波等参加了会议。


陈建国首先介绍了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机构设置,以及与云南大学开展合作调研的初衷和调研要求及成果质量要求,并对有关合作的实施办法、考核奖励机制、成果使用和保密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云南大学认真制定调研计划,精心组织实施,高水平撰写研究报告,有效服务于全省高质量跨越发展。

杨泽宇介绍了云南大学在服务地方,融入国家战略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陈建国主任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全面支持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与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合作调研工作,更好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

在对有关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基础上,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梁双陆、詹高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调研框架协议》。


当前,云南大学正在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在全面开展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重大政策调研、督查。此次合作,对于促进云南大学科研理论成果转化,为全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省委省政府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的新平台和新保障。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下一条:#文学院#云南大学第九届中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