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我校运动员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2018-08-28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99所高校和2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男子高水平A组跳远决赛中,比赛时天气不尽人意,风雨交加,场上12名运动员克服了一切不利因素激烈比拼,我校运动员张洋峰最终以762的优异成绩获得亚军。



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大学生年度赛事中水平最高的比赛,我校运动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权带队,洪艳玲和廖玉燕老师为教练,共派出12名高水平田径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云南大学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我校学子省第十五... 下一条:#滇西中心#“中国传统法律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