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云大体院熊刚老师亚运会滑翔伞赛场展风采

2018-09-03  


818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开幕的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上,首次将滑翔伞运动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熊刚老师作为中国国家队队员参加本次滑翔伞比赛。


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熊刚老师以去年全国联赛总排名第三的身份入选本届亚运会中国国家队。熊刚老师作为滑翔伞老将技能出色,曾为中国队亚大锦标赛夺得团体亚军立下汗马功劳。


本次亚运会熊刚老师分别参加了:男子个人定点项目、男子团体定点项目、男子团体竞速项目!并分别取得了个人第九名、团体定点第五名、团体竞速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代表... 下一条:#体育学院#我校学子省第十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