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代表团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18-09-21  


9月20日上午,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秘书长、公共安全部党委委员品马松·汤玛翁一行7人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参观交流,云南省青联副秘书长侯毅,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校团委2名团干部陪同调研。


品马松·汤玛翁一行参观了泽湖院士林、文化碑廊、图书馆,了解了云南大学历史沿革、校区规划、“双一流”建设和团学工作等情况。


在云大启迪K栈,品马松·汤玛翁得知云大启迪众创空间充分依托启迪优势资源和20余年企业孵化经验,以及云南大学科研、人才实力,打造“政产学研金介贸媒”8大要素有机融合的互动性创业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从培训、孵化、入园到上市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时予以高度赞扬,并对云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系对永仁...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教师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