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

2018-09-25  


919日晚,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暨新生党课在化工报告厅准时开讲。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刘世熙,团委书记袁申富,学工办主任赵燕春,学院在职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熊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向在座的师生展示了我国近几年来发生的变化,从物资匮乏到衣食无忧,这些都是在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承担历史使命,艰苦奋斗,成为中华民族的主心骨。熊杰老师向在座的同学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新生党课到党旗下集合环节中,熊老师先是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要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熊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的发展程序并简单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的特色活动。最后,老师们对18级学生代表进行赠书仪式并对18级军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在坚定了自己梦想的同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化工学院学生群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化工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附属中学#云大附中与郑州大... 下一条:#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系对永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