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8-11-16  


11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二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完美收官。



由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刘春、商毅、袁静老师带队的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校园示范套路规定花球》和《公开青年丙组自编舞蹈啦啦操》两个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规模达到130多支队伍,3000余人参赛。此次比赛由两个赛事组成,全国啦啦操联赛和云南省第二届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


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能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台前幕后的辛苦付出,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每一次队形变换,都考验着团队的默契,每一次花球的挥舞,都是对手腕角度的测量,每一次整齐的跳跃,都是与音乐节拍的高度契合,每一次高难度的空中托举,都是心惊胆战、摔倒失败后坚定站起的姿态。

队员们从一开始的陌生、笨拙到现在青春活力、热情洋溢,一次次华丽的转身,游刃有余。排练的过程总是充斥着汗水与泪水,从哪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音乐与动作、动作与动作、动作与队形,经过无数次的踩点打磨,打不垮的是他们脸上青春的笑容,是她们的坚持做到完美的信念。靓丽的服装、动感的音乐、有力的挥动、整齐的队伍、活力的身姿、自信的笑容集于她们一身,分分秒秒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新学期伊始,代表队着手选拔优秀健美操、啦啦操队员,组建专业团队,刻苦训练,瞄准一个点,朝着一个目标,想着一件事,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扬帆起航。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云大足球队中国大... 下一条:#经济学院#中国第一届政府非...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