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文发院#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演讲暨征文比赛举行

2018-11-26  


1123日下午,文化发展研究院第十届文化发展杯研究生演讲比赛暨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王九龄旧居举行。本次演讲暨征文比赛以知识分子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参赛对象为文化发展研究院全体研究生。文化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菊梅为大赛致辞。大赛特邀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新教授、东陆校区综合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志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觉醒,力行》、《爱国总不过时》、《肩负自己的使命 担当自己的责任》等为题,通过引经据典、亲身经历、感情真挚的精彩演讲,表述了自己对于知识分子的使命与担当的理解和深深的爱国之情。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大赛评选出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奖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玉超作本次比赛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对同学们心怀天下又脚踏实地的认识表示赞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希冀。嘉宾点评中,王新教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知识分子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与演讲比赛同时举办,旨在引导研究生将个人命运与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联系起来,勇于担当、善于践行。大赛的圆满落幕将成为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在云南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中主动增强使命感和自觉践行担当精神的思想准备和动员。

本次演讲比赛暨征文比赛得到了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院一赛专项支持。


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团委#云南大学获评“全国... 下一条:#校团委#云南大学开设“创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