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承办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

2018-12-03  

12月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与云南大学主办,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在昆明召开。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服务区域建设的具体目标,同时也介绍了云南大学在推广云南全域旅游理念,布局数字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一部手机游云南新型数字旅游平台方面的工作和进展。李建宇同时还期待论坛为云南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炯也出席了论坛并致辞。他代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出席论坛的嘉宾和到场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们为云南省旅游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期待本次论坛取得丰硕的成果。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旅游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保继刚教授,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旅游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吴必虎教授,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刚,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陈明祥教授,西南林业大学叶文教授,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田卫民教授,美国夏威夷大学文兴教授,Google中国大客户部政府行业经理高洁分别作了论坛主旨演讲。

论坛中,专家、学者、嘉宾们围绕云南旅游发展历程、面临的困境与出路、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社学院#影视人类学实验室... 下一条:#生态学与环境学院#赴加拿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